南方最“坑”人的4种水果,牛油果上榜,第一是它!

水果是通常都是富含维生素的低热量食物,所以很有营养,老人和小孩子都应该多吃一些水果,可是除了常见的水果之外,还有一些生长在南方的一些不常见的水果,北方人在超市可能都不常见到,这些水果油的味道十分甜蜜,有的味道则十分古怪,让人不想再尝第二口,那就来看一下被评为南方最“坑”人的四种水果,牛油果上榜,第一竟然是它!

牛油果

首先牛油果从某一天起突然爆红,变成了网红水果,可能因为外形可爱,或者是因为好吃,总之牛油果就是突然红了,很多网红把牛油果做成水果营养早餐,而人们就跟着一起做水果早餐,但是买回来牛油果才发现,这么小的牛油果,要二十几元钱,这个价格比很多水果都高,所以本以为会很好吃,没想到味道甚至像是在吃洗衣皂。所以在这里建议吧牛油果切成小块与酸奶搭配食用,味道会更好,

火参果

听名字跟火龙果很像,但是去不是同一个水果哦!火参果也叫刺角瓜,原产地为非洲,现在国内也有种植,火参果比较清甜,有点像黄瓜味,可有人认为它味道奇怪,难以下咽,并且价格不便宜,既然味觉和金钱没有一点满足,那么就会被评为最坑人的水果之一。

杨桃

还记得小时候一篇吧杨桃画成五角星的课文吗?杨桃的五角星外观根深蒂固在孩子的脑海里,但真正吃到杨桃就会打破我们对他的印象,我们可能觉得杨桃像桃子一样又软有甜,外形还可爱,实际上杨桃非常酸,尤其是还没完全成熟的,酸掉牙。

人参果

一提到人参果,大家都能想起来《西游记》里出现的人参果,形状像一个小人,离远看还像个套娃,看着猪八戒两口一个就特别好奇这个人参果的味道,其实人参果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,吃一口就只能感觉到自己在吃东西,一点味儿都没有,而且那些像娃娃形状的只是模具的作用,人参果本身就是圆的,并且价格昂贵,被评为最坑的水果了。

留言